勇敢镜刀超级怂!

不产粮不要关注,专业划水摸鱼快乐人士。

【喧哗法则24小时/00】达摩中心/论红白羽织与猫的兼容性

论红白羽织与猫的兼容性

 

第一棒是我!

吐槽沙雕轻松向,各种混乱cp全部友情或是亲情向

有私设大量ooc出没请注意

有语C群发生的奇奇怪怪事件

第一人称自述,路人有姓名注意

暴躁猫猫注意

 

作为一只具有大规模杀伤力的短毛矮脚猫黄黑白相间的曼基康迫不得已不明不白的被一群奇奇怪怪穿着红白相间的大佬爷们圈养起来,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当时我还只是一只学会跑的穿梭在各个街头小巷潇洒的侠客,运用多少技(被)能(迫)卑(卖)鄙(艺)的手段俘获了多少食物,在太阳高照,周围由喧嚣逐渐安静,我结束今天一天的晚餐,观看好今日两足生物群组较量好好休息一番,一只手捏住我命运的喉咙,提溜起我。

嘶——一股烟味,呸。

红红的两足兽你是闲的没事干,赶紧回家吃饭睡觉,不要打扰我享受我美好的休息时间,还在成长的奶猫很需要睡眠时间的喂!我动弹不得,只能呲牙齿发出嘶嘶的声音威胁他,尽量显得自己凶一些。奈何自己现在还是个奶猫,没多少威胁力,面对这身穿红羽织的人不构成任何伤害。

“哇,不是吧,这只猫。从开始打就围观到结束,一点反应没有。”

不是,你们人类的事和我有什么关系。

“还一脸睡脸惺忪,很嚣张啊喂”说罢害抖了我两下。

沃日?!你打扰我睡觉还不成提起我还要甩我几下像在街巷怂包的白痴一样,装作怕你的样子叫几声是吧?想得美!虽然四肢不能动,但是我可以动嘴啊!说一不二,打了个哈欠,摆出一副“看什么看你还不至于我动手”的表情,说白了就是欠打,眼皮都不给你抬一个。

“操,居然有那么点可爱,还这么像一个人。”

嗯?你怕是眼睛出了什么毛病,我在嘲讽你你看不出来!说真的我有些受伤了,毕竟我和那群白痴一样流浪狗抢,最后还不是打得那群憨批们屁滚尿流。你居然!你居然!

 

嗯,挠的有些舒服,害,更想睡了,就是抱着我这个两足兽身上的烟味有些冲

看你抚摸着我这么舒服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让你抱着吧,意识逐渐模糊,我伴随着灰尘和烟味还有丝丝血沫混杂味道沉沉睡去。睡着前隐隐约约听到对话的声音。

“阿鸦你就这么带回去?”

“害!可不是吗,比起外面随便吃一口就跑的野猫,养个家猫不是更爽吗!”

“哈哈,这倒也是,摸一下还有被抓的风险太憋屈了!”

我不是外边那种随随便便的野猫啊!混蛋……

 

 

 

 

等醒来后,我已经在一个空旷而干燥的房间趴在一个软垫上,房间吵吵闹闹,红白相间的人吵吵嚷嚷,暖黄色的灯光和稀稀疏疏的蜡烛,红色和黄色的交错之下,哦!

精神污染,怎么这么辣眼睛。

饱和度这么高,很伤眼睛啊混蛋!

我又闭上眼睛,蹭蹭软垫打算再次入睡,“哒哒哒”窸窸窣窣的脚步声,一个男人蹲下来打量着我,半响“喂,阿鸦你这猫崽子睡了多久。”抬起一个眼皮,耸拉着看着开口说话的人,噢!怎么又是红衣服的,辣眼睛。

“哈哈哈哈哈右京,这小崽子从打完回来就睡到现在。”闭起眼睛

“喂喂喂?不是吧这么能睡。”睁开眼睛

“人家虽然是小猫崽,凶得很”竖起尾巴,拱起身子,重心向下,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呦西呦西,刚刚醒来就这么干劲满满!”阿鸦又再一次扼住我命运的喉咙把我提溜起来

抱住我,挠挠的我的下巴安抚安抚我的情绪,叫右京的那个人,也用手指抓抓我的脑袋,虽然他手指上有很重的烟味,但挠的我很舒服。

“呦西,这只小猫崽就是我们达摩一家的一员了!”这么随便的吗!经过我的同意了嘛!

“哦哦哦!你是我们的一家人了小猫崽!”混蛋!不要擅自替我做决定啊!

奈何我怎么凄惨的喵喵叫发出抗议,这帮大男人也以为我在高兴的认同,感到十分兴奋。

淦哦

 

 

 

因为在留在这,我有了到处溜达的特权,对就是,去哪作都没关系的特权,反正我几乎都是去到哪睡到哪,找我其实很容易。

说起来,那个时候右京和阿鸦带着我去见其他人的时候,不出所料,那个红头发抹着几吨发胶的加藤鹫发出冷哼“就这?就这?就这?”一旁是右京的兄弟的左京带着“哦,这个傻孩子”慈祥的目光看着我们三人。兴致勃勃的阿形和吽形,挼挼我的耳朵,一个捏捏我的手,风太和雷太打趣着打一个架还能捡到一只猫,没几天一致决定阿鸦真是达摩的宝才捡到鬼了。只有一个人,懒懒地看着我在人群的中央惨遭毒手迫害,淡淡的笑一下 “那就养吧”手一挥,抬手就把酒盏的酒一饮而尽,不再搭理我。

耶?你居然不搭理我!是我不够可爱入你的眼吗,男人!

 

在取名字的时候我才知道,辣个对我爱答不理的男人叫日向纪久,是达摩一家的番长。被一群大男人百般折磨,加上我真的没睡够,面对他们爱的捉弄真的没有丝毫想要奉陪的意思,因为真的贼困。或许是自讨没趣几个大老爷们也懒得动了,谁来了一嘴“这么喊他小猫崽子也不行,着这位快睡着的小崽子取个名。”

哦我求求你们快点,虽然我对你们不抱有任何一个期望……

事实证明,我想的没错。

你折腾个几个大男人可以想出啥名字

“咪咪”“喵喵”全天下猫咪共用名称,这些还行

“睡太郎”“懒丸”嗯??加藤你刚刚不是摆出就这不屑的表情吗?怎么现在这么积极

“皮卡丘吧”你不单单想迫害我还想扯个黄皮耗子是吧

“面包吧”我看是你想吃才叫的吧。

“要不叫达摩?”所有人停下争论

 

 

达摩一家有一只达摩的猫所以就是猫猫一家

 

不出所料被否决了

 

听着他们争吵脑壳实在疼,我趁阿鸦不注意跳下来,跑去与争辩的正热火朝天人群相反,在那听着大伙争辩心情不错的番长,那儿清净。我便正对着懒洋洋抽着烟的番长,“喵”他盘腿招招手,示意我过去,我被他整个人圈起来,一猫一人看他们为的名字争辩不亦乐乎

“整个怎么麻烦干嘛,就直接交咪咪不就行了”这是风太

“哈你不是天天对着路边野猫天天的叫”这是雷太

“你们就不能认真想一下名字吗?”这是加藤

“哈?你看我是不认真在想?”这是右京

“打一架决定吧!”这是看事不嫌事大的阿形

“喂喂喂至于吗……”这是实在看不下去的左京

“喵久!”吽形吼一声,吓得我“喵!”的一声,在日向的腿间抖了一下,日向放下酒盏抓抓我的背。左京午休时间在给我顺毛时候和我吐槽,当时吽形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日向一脸这和我什么关系,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脸黑了一半,但碍于我当时坐在腿间脚有些麻没有做声,当然这都是后面发生的事。其实我知道,因为顺毛顺到一半,日向的手突然僵住了一会。后面就以左京以我答应了“喵久”这个名字结束了男人之间的惨不忍睹的起名大会。后来就因为我比较黏日向顺便也就姓了日向,也就被迫认了一个爹,对此捡到我的阿鸦抹了一把不存在的眼泪,说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崽子不认爹了,那你倒是把你手上的动作停下来!肚肚被压的我起不来很难受啊喂!

其实也不是黏日向,只是这群大爷们,总是喜欢埋在我肚子,或是整天捏我的手,撸我的尾巴,也不是撸的多,可以这么说,走到哪撸到哪,人又多,我不还秃了!天天拿个小鱼干欲擒故纵,你有本事拿出来!有本事就拿给我啊!淦!不给还骗撸。学聪明了我,也就跑向日向那边找个清静,午间和他一起打盹,他有事情的时候会给我小球,他累的时候去蹭蹭他还可以得到小鱼干,也不经常撸我,在日向旁边谁会不顾面子直接吸猫撸猫,这就不用担心毛会秃秃的事哒!

咳咳咳!只要我爹在我就不会秃。

 

 

 

上午七八点时候我会跳出窗,在走廊上散步个一两圈,看看穿红衣服的人有抱着一框红衣服衣服,一边吐槽这昨夜赌场怎么怎么个着,鬼邪高那个轟的小鬼听说又折腾什么事了,导致日向和rocky统一战线,港湾ice又来插一手,九龙也不安生来一脚。呵,这些事我都在日向旁边知道的一清二楚,哪有你们知道的那么缺胳膊少腿,我盘着身子打哈欠,沐浴这早晨的阳光和呼吸着新鲜空气,早上有些时候可以见到左京,可以蹭一碗猫饭,如果见到加藤或是右京可以要到一个小鱼干,若是风雷形四人组可以玩到小玩具。如果是别的组员就……

“阿拉,喵久也想和我们一起洗羽织吗哈哈哈”又一次被捏住命运的喉咙,手被迫伸进了洗衣盆沾满了泡沫水。

我没有,我不是,我只是路过一只小猫,为什么要对我这只无辜的猫猫头下手。我暗暗亮出爪爪发现,我的指甲就在昨天被左京和右京的混合双打下,没了。我感觉我的爪爪已经不是自己的了,阿鸦按着我的手上下搓动衣服,摩擦在搓衣板之间,伴随着阿鸦一伙人欢声笑语与我生无可恋的表情形成极大的对比。

 

人的欢喜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在?何迫害?

 

我,日向喵久,对红羽织的嫌弃程度更上一个梯度。

 

说起来也是奇怪,明明其他衣服都是自己带回去洗,就偏偏这红白羽织要在这儿洗,几个人当班轮,在一排排晾晒在衣杆子上,有一说一挺壮观的。再一段时间之后,日向,左京,右京,加藤,风太,雷太,阿形,吽形达摩的大家难得晚上聚集在达摩寺畅饮,我看着多多少少生熟面孔兴奋不已,到处跑去蹭蹭裤脚,撒娇讨点三文鱼。我很少见到所有人聚集在一起,从人群的闲言碎语中才抓住重点“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所有人团聚一起跨年。”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讨论着今年发生了什么丑事好事,明年的计划,几个脸上涂着红色的涂料,篝火和黄白灯相应照着暖呼呼的氛围,鼓声相伴,红色的羽织和涂料显得腊月平时没多少人的达摩寺不再清冷。我跑到日向旁边,在他放下酒盏满上酒那一刻,舔了几口,脑袋顿时有些晕乎乎的,想要直起身子,碰,的一声身体不受控制和地板来个一个亲密的接触。砸到的声音有些大,但屋内热闹喧杂的欢笑声盖过了我头撞地板的声音,但这不妨碍,见到我的丑相的几个哈哈大笑,尤其是加藤和右京为首的几个,笑的特别大,好的,我不再是你们捧在手心里那个最爱的小猫了(手动再见.jpg)

 

晕乎乎的我,迈出六亲不认的步伐,爬到日向的腿间,头靠在他的大腿上,余光看着他。一旁的加藤和四人组招呼该准备烟花,迎来0点时刻。火光和烟花从天降下的星星点点舔舐着他的脸庞,我竟然觉得有几分柔和,他一手撑着脸,目光并不是在天空中绚丽绽放的烟火,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是屋内热闹歌舞狂欢的人群,可能我是醉得意识不清楚件件红白羽织我居然没有以往那么嫌弃,突然觉得红白羽织真的太好看了,杯酒相延,今夕不应悭。我好像更醉了伴随着日向身上的身上烟草和清酒的混杂气息昏沉沉的睡过去了,日向凉凉的手指一下一下当做梳子轻轻梳子我的毛发,也不知道是谁来了一句“该给喵久订一件羽织了吧。”日向停下手,手掌盖住我的背,呼——


end

下一棒 @成瀨柚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